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伴》今晚开播王姬担心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 接档《王贵与安娜》,今晚,30集家庭伦理剧《老伴》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饰演二女儿的王姬在介绍该剧时感慨,“现在人都是往下疼,父母往往是被忽视的。看了这部剧,很多观众会意识到,多陪伴父母,比给他们买好衣服、好吃的更重要。”

  《老伴》是一部催人泪下的情感大戏,被查出患上绝症的老父想在临终前将老伴托付给五个儿女,于是老两口决定分别去居住在四个城市的儿女家看看。这一行,他们隐瞒着病情,却帮遇到麻烦的儿女们解决了很多难题。该剧导演孙浩表示,老年人把灿烂的人生观传递给大家是这部剧最感人至深的之处。

  一对携手相依的老人是《老伴》的主角,王姬在剧中只有七八集戏份,可这次客串性质的表演却让她担心。“我演了一个很小市民的、连自己都恨的角色。”“一个嫁到上海的东北姑娘,她总是重复犯错、屡次被骗,但又没什么坏心眼儿。比如,为了不让婆婆瞧不起,她放弃了工作,一直想发大财,结果连婆家的老房子也赔进去了。她的个性以及价值观要是在东北就耍得开了,但是在婆家处处碰壁。”王姬话里话外透着担心,生怕观众因为角色招人烦而迁怒于她。 J1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