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思树》到《天涯咫尺》命运逆转之浦蒲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36  新浪娱乐
《天涯咫尺》里跌落谷底的林慧珊 《天涯咫尺》里跌落谷底的林慧珊
《相思树》中幸运的萧晓牧 《相思树》中幸运的萧晓牧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讯,由《相思树》众多原班演员打造的年代大戏《天涯咫尺》离散篇上卷,给几大主演来了一次命运大逆转:娶不到老婆的丛原一下娶了五个老婆,温柔内敛的康凯变得冷酷血腥,一路好运不断的萧晓牧惨遭摧残,误入歧途、良知尚存的萧晓朴则彻底堕落……在《天涯咫尺》里,我们熟悉的主演们塑造了一个个全新人物,这能否给观众带来惊喜呢?

  命运逆转之浦蒲:从“凤凰女”到“草根女”

  《相思树》一路好运的萧晓牧

  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牛灰姑娘”的萧晓牧,在《相思树》里一路顺风顺水:这个从云南农村来上海的打工妹,高中没读几天,就被上海知名主持选中当助理;后来做保姆,也做到了成功男士丛原的家里;在她身边,还有康凯这样的好男人默默地支持和关心着。总之什么好事都让她赶上了,最后她还成功“俘获”了康凯、丛原这两位极品男士的心,可谓感情上的“双丰收”。

  《天涯咫尺》一路霉运的林慧珊

  在《天涯咫尺》中,浦蒲饰演的林慧珊同样是草根出身,却没有如此好运,而是一路“草根”到底:从小父母双亡的慧珊,被大姐强迫嫁入龙家做小老婆;还没过上几天好日子,战争打响,她又不得不流落街头,靠扒死人身上的衣服卖钱为生;最后更是遇人不淑,被拐卖到乡下成为“生育机器”……这一切都让《相思树》中浦蒲“凤凰女”的光环荡然无存。

  另一点和《相思树》中的萧晓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天涯咫尺》里的浦蒲感情不再一帆风顺,而是成为了一个爱情的牺牲品。曾经迷恋萧晓牧的丛原(孙淳饰),此次变成了与林慧珊没有感情却要被迫娶她进门的大老爷龙笑之。这让孙淳、浦蒲两人的关系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逆转不说,更让浦蒲饰演的林慧珊受尽了感情煎熬。究竟林慧珊能不能挣脱命运的束缚,寻找到真爱结束噩梦?她和龙笑之的这段孽缘结果会如何?所有答案都将在《天涯咫尺》中一一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