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喆演唱《大生活》主题曲 才华获张国立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关喆演唱《大生活》主题曲才华获张国立欣赏

关喆随张国立宣传新剧《大生活》

关喆演唱《大生活》主题曲才华获张国立欣赏

关喆与导演张国立

关喆演唱《大生活》主题曲才华获张国立欣赏

《大生活》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执导的新戏《大生活》前日(15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张国立钦点的主题曲演唱者关喆也一同亮相。在这部以成都为背景的电视剧中,四川女婿张国立继续出演小人物,而女主角则是贾樟柯的御用女主角赵涛。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关喆自己创作的《赶走你的忧郁》,朗朗上口的旋律获得了现场一致好评。

  继《金婚》获得收视好评之后,张国立继续将“小人物”进行到底,此次选择以成都为背景的《大生活》,身为四川女婿的张国立坦言压力很大。因为要演出“四川特色”,该剧会有许多四川方言,张国立表示戏中会慢慢说四川话,尽量保证四川地区以外的观众也可以听得懂并喜欢上这部电视剧。

  这部由张国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女主角的选择可谓费尽周折,先后经历了刘若英、陈小艺等一线女演员,最后选择赵涛也是在张国立的强烈建议下。和挑选女主角的一波三折不同的是,该剧主题曲的诞生毫无悬念。张国立在听过关喆的《赶走你的忧郁》之后,立刻拍板决定使用该歌,并对关喆的创作和演唱才华大加赞赏。

  可以获得张国立等主创人员的赏识,关喆表示非常的高兴,并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谈到对于影视方面发展的打算,关喆表示,一切活动经纪公司都在商谈中,不排除有出演影视剧的可能。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