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书剑恩仇录》登教育台 路晨男装更俏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6:03  新浪娱乐
新版《书剑恩仇录》登教育台路晨男装更俏皮

甜心侠女路晨

新版《书剑恩仇录》登教育台路晨男装更俏皮

活泼李沅芷

  新浪娱乐讯 新版《书剑恩仇录》3月20日即将登录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的《首播剧场》。这部汇集了两岸三地大腕明星的金庸武侠剧,从去年开机就吸引媒体和观众的注意。郑少秋、刘德凯以及两岸三地新人的表演阵容,表达了此剧延续经典同时力图创新的决心。在剧中饰演俏皮伶俐“假小子”李沅芷的路晨,正是华夏视听公司力捧的新人。出道至今已经接演了两部金庸作品和一部梁羽生作品,当仁不让的成为荧屏武林榜上新一代“甜心侠女”代表。

  最细皮嫩肉的“假小子”

  路晨在剧中饰演的官家小姐李沅芷,因为爱上了余渔同,抛下锦衣玉食的生活不过,执拗的千里走单骑,天涯海角的追踪自己的爱人。从小练习舞蹈的路晨身材姣好,天生丽质的白皙肤色更加让人艳羡。出身东北的路晨,骨子里却有着一股子虎劲儿,就像这位大小姐一样对江湖传说怀着好奇。路晨说自己特别欣赏李沅芷,敢爱敢恨的作风够爽快。而这次也是她第一次尝试男装造型,觉得爱不释手。因为剧组有大量在沙漠、戈壁、竹林等打斗的外景戏,男装显然更加方便。虽然路晨对自己的假小子身份自得其乐,旁人还是笑她细皮嫩肉完全掩盖不住美女身份。

  最近水楼台的秋官影迷

  路晨提到与郑少秋的合作,仍然觉得幸运。三十年前《书剑恩仇录》奠定了秋官翩翩侠客的形象,而这部新拍的经典请到他再出江湖饰演乾隆,风采依旧不减当年。路晨自称是秋官的粉丝,他塑造的角色她都如数家珍。与秋官演对手戏的机会她都很珍惜,因为能够体会到前辈的用心:“他仍然不断的前进,试图超越自己。他也感叹新版制作水准更加精良,这次机会更让他弥补曾经一些遗憾。”拍摄过程中,秋官个人经历了人生的痛苦时刻,剧组也因为地震的关系中断拍摄,路晨认为这些使这部剧更加成为全体工作人员一次难忘的经历。

  张纪中钦点侠女班底

  路晨在07年与张纪中合作了梁羽生作品《大唐游侠传》之后,深得大胡子的喜爱。张家班在电视剧圈内可谓武侠剧的金牌班底,经大胡子刀剑下面磨练出来的艺人可谓前途无量。刘亦菲、黄晓明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路晨在经过刻苦的磨练之后,在《书剑恩仇录》中演出更加得心应手,让导演大呼省心。演武侠戏也需要打通“任督二脉”,路晨觉得虽然当初压力很大,但是渐渐更加能体会到武侠的境界,更能调动身体和精神的合一。作为张纪中钦点的演员,路晨以杨不悔的身份加入了新版《倚天屠龙记》剧组,二度合作更有默契,同时路晨也没有一丝松懈,因为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文/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