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虞啸卿场场精彩 邢佳栋不唱高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7:56  新浪娱乐
《团长》虞啸卿场场精彩邢佳栋不唱高调(图)

邢佳栋《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随着《团长》的火热播出,全国观众对于这部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电视剧越发关注,几天播出之后,剧中的人物一一呈现,论演技,主创人员各个表现不俗,论精彩,师长虞啸卿的出场可谓非同一般。

  “我姓虞,名啸卿。我的上峰告诉我,如果去缅甸打仗。给我一个装备齐全的加强团,我说心领啦……”,一段震撼的出场,为整场戏添了一个精彩的亮点。虞啸卿的扮演者是在《士兵突击》中扮演伍六一的邢佳栋,与其他主创演员不同,邢佳栋签约“北京君为传播”,虽然在《团长》中戏份不多,但每场都很精彩”。

  从《士兵》到《团长》,变化的是邢佳栋从班副升为师长,不变的是影迷们对他如火般的热情。在一次节目的采访中,主持人问起邢佳栋如何面对热情的影迷,邢佳栋脸一下红了,“一说到影迷我就特不好意思,真是觉得大家很辛苦,从那么远赶来看我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他们。我听说‘突迷’捐助了一所希望小学,确实是这个(竖起大拇指),所以我希望他们能把对我们的热情再多用一些在公益事业上,那样我会更安心。”说到这,邢佳栋又有些犹豫,他问主持人,“我这么说是不是太高调了?……这也是我不太愿意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之一,咱们私下说这些都没问题,一对着镜头我就觉得我是在跟观众唱高调,挺别扭的。” 明仔/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