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拍《春草》 老爸老妈最忙

林妙可拍《春草》老爸老妈最忙
林妙可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林妙可参演的电视剧《春草》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这个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大放异彩的小女生,如何应对学业与紧张的拍戏生活?

  拍戏期间,比林妙可更辛苦的是妙可妈妈。妙可妈妈回忆说,“开始我只注重孩子学习,后来发现她背台词有问题,我才知道,这些也要家长来抓,所以,每次拍戏等于让我做一次减肥了。”

  第一次去《春草》剧组共呆了10天左右,第二次到南昌拍戏,“每天妙可爸爸将北京复习的卷子拍照发到南昌,我就给妙可抄卷子,妙可每天关在宾馆做卷子。”

  在学校里,常有同学要签名照片,涉世未深的林妙可知道自己是大明星吗?对此妙可妈妈自有她的看法,“有些同学是给朋友们要的,不是太多。妙可对明星的说法不太认同,她觉得那都是大人的事情,她认为自己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一名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