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博客自责道歉 要努力拍戏弥补过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1:42  新浪娱乐
张翰博客自责道歉要努力拍戏弥补过失(图)

张翰

  新浪娱乐讯:内地版《流星花园》(《流星雨》)正在厦门热拍,尽管剧组方面一直保持低调的姿态,但近日还是有消息曝料,该剧男一号演员,张翰曾因逃避交通违章处罚,驾车100多米拖伤交警,以致触犯刑法。消息还指出,因为触犯刑法,张翰究竟是否从中戏顺利领到了毕业证也成了一大疑问。

  根据某电视台的法制栏目报道,2007年3月的一天,张翰在北京驾车行驶,因为涉嫌违章被交警拦下,但张翰并不合作,强行驾车离开,导致该交警在地上被拖行100多米。该交警手臂骨折。有知情人士透露,张翰当时的态度非常恶劣。而从视频画面看来,张翰被审时情绪激动,反复强调“我只想让他下去,我把他的手甩下去了”。这条消息一经曝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

  身为事件中心的主角,张翰此时的态度成为了大众最为关心的事情。虽然自己已经通过剧组宣传人员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深感不安的张翰还是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大众道歉,他表示:“07年发生这件事情至今,我始终都没法原谅自己犯下的这个错误,无数次为当时的错误感到自责和内疚。事情过去一年多了,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我深深感到自己在为人处世和社会经验上的不足。在这里,我想对当年被无辜伤害到的人说声对不起,对所有关注我的人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因为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从新开始的机会。”(纳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