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猛夸关喆 钦点新歌为《大生活》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1: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关喆推出新作《赶走你的忧郁》,这首歌被张国立钦点为自己执导的电视剧《大生活》的主题曲。张国立还带着关喆赶赴成都出席该片的开播发布会,猛夸关喆,为这位乐坛新人造势。

  据悉,张国立在听过关喆的《赶走你的忧郁》之后,对关喆的创作和演唱才华大加赞赏,并立刻拍板决定使用该歌作为 《大生活》的主题曲。可以获得张国立等主创人员的赏识,关喆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身高超过1.9米的关喆外形健硕阳光,以飙高音见长,同门师兄信也曾称赞关喆音域宽广、可塑性强。谈到是否会进军影视圈时,关喆表示自己很希望出演影视剧,经纪公司已经在积极运作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