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开机 献礼建国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天,首次在荧屏上呈现“南下干部”人生的电视剧《南下》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南下》是建国60周年献礼剧,由国家一级作家邓一光编剧,曾获飞天奖优秀导演奖的国家一级导演巴特尔执导。

  巴特尔介绍,《南下》讲述战斗英雄魏九斤(于震饰)、东北大学进步学生普刑天(吴健饰)及其女友吉林(苏岩饰)、蒙古族“少年”青格尔(罗海琼饰)4人在南下解放全国的战斗中相遇,开始他们长达半个世纪曲折而辉煌的人生。巴特尔说:“《南下》展现的是1948年至1958年中国发生巨大变迁这一历史时期,一群北方年轻的共产党人和热血青年,伴随着年轻的共和国一起成长的故事。”该剧将于10月关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