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因病得福” 《笑着活下去》收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杨幂“因病得福”《笑着活下去》收视创新高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日前,37集大型励志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已成功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收视率一路飙升。女主角杨幂也因该戏再度崭露头角,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让观众对这位年纪轻轻却演技不俗的女孩印象深刻。

  杨幂是地道的北京女孩,有着北方女孩大大咧咧的性格。认识她是因为《神雕侠侣》中精灵可爱、一往情深的“小东邪”郭襄;熟悉她是因为和陈坤主演的辛辣恐怖片《门》中的女幽灵;喜欢她则就是这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中身患绝症、但仍旧纯真坚强的程小诺;虽然无情的病魔开始突然折磨这个善良的女孩,无论她怎样燃起生命斗志、怎样积极配合治疗,又有怎样甜蜜的爱情发生在她的身上,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才让她被更多的人深深的记住,开始对这个清新可人的杨幂产生了好感,不少观众还为剧中坚强善良的她流下了泪水,可见杨幂演技超群。

  而杨幂也算是“因病得福”,据统计,《笑着活下去》的收势率在各大电视台都排名前矛,并接连创下收视新高,观众凡响也都非常不错。让我们继续关注杨幂,继续关注《笑着活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