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领衔《历史的进程》 首演革命女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杨若兮领衔《历史的进程》首演革命女战士(图)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剧照

杨若兮领衔《历史的进程》首演革命女战士(图)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橙天娱乐艺人杨若兮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正在无锡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是著名作家徐贵祥继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后创作的姊妹篇,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该剧主创阵容强大,卖点多多,杨若兮也一改往日乖巧甜美的形象,首次扮演英姿飒爽的革命女战士。

  杨若兮饰演的女一号银子,是剧中男主人公丁啸天从始至终深爱着的女人,俩人的爱情故事贯穿了全剧始终,人物性格层次明显,命运复杂。杨若兮坦言:“银子用智慧在复杂的历史背景下生存下来,是旧时代的新女性典型,诠释这个角色不仅要用心,更要用脑。”在剧中,还有杨若兮梳着大辫指挥战斗的场景,首次出演革命女战士,她表示非常过瘾,也希望借这部剧拓宽自己的戏路。

  杨若兮从影以来荧幕形象丰富多变,影视剧题材涉足广泛,以精灵古怪的外表和自然到位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 08年出演的赖声川话剧《陪我看电视》更显示了她扎实的表演功底。此次担纲红色剧主演,也是杨若兮的一个新起点。有《历史的天空》成功在前,这部新作无疑备受期待,我们也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杨若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