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献礼剧《南下》演员尘埃落定杜淳李小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重磅献礼剧《南下》演员尘埃落定杜淳李小冉

李小冉

重磅献礼剧《南下》演员尘埃落定杜淳李小冉

杜淳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7日),导演王文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总投资高达4000万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巨作《南下》,男女主角将分别由杜淳和李小冉担纲。

  即将于4月1日开机的《南下》,以高达4000万的大制作和“名编剧名导演名班底名演员”的主创阵容引人瞩目:曾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的实力派编剧赵冬苓,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和全国“十佳导演”称号的著名导演王文杰,美术、灯光、化妆——创造了《大染坊》、《闯关东》等收视记录的山东影视集团班底,让该剧显出了不同一般的分量。

  而演员方面,早在筹备阶段,剧组就决定将采用全明星豪华阵容,剧中的主要角色全部由内地的一线明星饰演。不过,之前,剧组方面一直没有透露演员的具体消息。

  而今,经过反复遴选,《南下》演员阵容终于浮出水面。据王文杰导演透露,凭借《走西口》、《敌营十八年》人气暴涨的杜淳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孟思远,而印小天和李幼斌将分别出演男二号和男三号;以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走红的李小冉,将饰演女一号周玉,车晓和牛莉则分别出演女二号和女三号。

  王文杰表示,一部电视剧能否吸引观众,就在于故事好看与否,而故事是由一个个人物的命运和悲欢离合组成,这也是观众最关心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演员对于一部电视剧是最重要的,因此,在遴选演员时,《南下》剧组把国内适合的一线明星全部考虑了一遍,最终才选定了杜淳和李小冉。

  据了解,作为共和国六十周年华诞献礼剧的《南下》,主要讲述了解放初期,以孟思远、周玉、唐志先、司徒梅为代表的山东籍南下干部,在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建立政权、扩大武装、剿匪反霸、支援前线、发展经济等一系列传奇感人的故事。据悉,《南下》 将于4月1日左右在山东枣庄开机,计划于7月份杀青。(大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