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拍摄赶超《团长》 为创精品投资追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18  新浪娱乐
《生死线》拍摄赶超《团长》为创精品投资追加

《生死线》李晨剧照

《生死线》拍摄赶超《团长》为创精品投资追加

《生死线》廖凡杨烁剧照

《生死线》拍摄赶超《团长》为创精品投资追加

《生死线》张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兰晓龙作品《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各大卫视播得如火如荼之际,他另一部拍摄中的新剧《生死线》传出了拍摄超期的消息。《生死线》制片人侯鸿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主创们精益求精,原定5个月的拍摄期还得延长,投资在原有的3000万基础上需要追加。

  电视剧《生死线》由山东中心与橙天娱乐联合拍摄,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共同出演兰晓龙笔下的抗日英雄。这部爱国战争大戏由于场面宏大、时间跨度长,从去年10月在江西开机后全组转景横店、上海,苦战5个月还有很多镜头没有拍完。制片人侯鸿亮透露拍摄超期的原因一是因为拍摄地江西瑶里和横店阴雨的气候,二是由于全组上下的创作要求很高,导致拍摄时长增加。

  兰晓龙《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周期也是比预计5个月延后了不少,随之而来的就是拍摄经费的极大超支。侯鸿亮说《生死线》目前也遇到了同样的状况,但是两个投资方表示会追加延期而产生的资金,但是具体金额要看拍摄的情况而定。

  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等该剧主演和其他演员的档期也将随之更改,不过他们一致表示《生死线》将会是一部精品,愿意配合直到顺利完成拍摄。

  据悉,《生死线》在完成横店拍摄任务后将会转景计划外的乌镇拍摄水乡部分,将来会与江西瑶里、横店、上海的景一起用电脑特技合成兰晓龙笔下的故事发生地——沽宁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