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表演有惊喜 夏雨让知青小伙儿告别苦大仇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00  沈阳日报

  以记者的年龄段来说,“知青”是个只在影视里才能听到的词。所以,当看到革委会主任牛鲜花和文艺知青帅子的爱情,欢笑之余也惊喜于闫妮、夏雨的表演,原来当年知青的生活可以这么过。

  夏雨生就一副坏青年模样,骨子里的率性和痞气演都不用演,而且他毕竟又获得过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台词拿捏有度,情绪转变得当,将帅子那种多才多艺、顽皮直率演绎得不着痕迹。他在冰湖上练习芭蕾舞《白毛女》,在林中朗读《红与黑》,说快板,演话剧,镜头里处处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夏雨让知青小伙儿的形象告别了“苦大仇深”。

  闫妮的表演则更让人惊喜,《武林外传》给那一批演员打下了鲜明的烙印,本以为看到闫妮就会笑出声,但她演的“牛鲜花”,完全摆脱了“佟掌柜”的影子。看的时候,只觉得她就是那个严厉的革委会主任,那个坚毅强悍的“铁姑娘”。演员最难的就是超越自己,闫妮不靠外表,不吃年轻饭,扎扎实实地用演技营造角色,着实让人佩服。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