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达芬奇密码》 将悬疑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中国版《达芬奇密码》将悬疑进行到底(图)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剧照

中国版《达芬奇密码》将悬疑进行到底(图)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被称作是具有“中国本土风格的《达芬奇密码》”。它是由王千源,高虎,黄俊鹏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即将于3月24日登陆昆明台,为观众上演一出悬疑谜案。

  《达芬奇密码》是一部充满了争议和期望的作品,它曾风靡一时,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里面的数字锁,错任何一位数都是无法打开的。只有把所有数字输入正确,才能解开宝箱,取得宝藏。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作为我国首部盗墓题材的悬疑电视剧,也正符合了观众求新、友情、求奇、求变的心理,堪称中国版的《达芬奇密码》,很值得大家一看。《觐天宝匣》在南京、宁波等地热播时都创下了收视神话,尤其受到了盗墓粉丝的追捧。

  剧组在拍摄宝盒开锁环节是大费周折,并且剧情里贯穿大量真实史料,曲折的情节即在意料之中又超乎想象。剧中,人们为了取得皇陵的宝藏,要冲破重重机关,而最复杂的机关竟然是一把几乎已经失传的锁。从皇陵取出的神秘宝盒便是全剧的核心,随着谜团的揭开,一系列神秘死亡的事件也悄悄上演。

  据悉,故事中涉及到很多诸如锁术、机关、盗墓、周易等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对这些传统技艺的展示,也是此剧精彩看点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