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日张纪中做客预测新《西游记》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兵圣》海报 《兵圣》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20日13:00,大导演张纪中将做客新浪娱乐预测新《西游记》人选,同时将揭秘40集大型历史剧《兵圣》幕后花絮,敬请关注。点击此处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主创们的亲自解答!

    张纪中执导华谊兄弟出品的电视剧《兵圣》已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由朱亚文、胡静、许还幻、何琢言等人主演。该剧以春秋时期为时代背景,围绕孙武、伍子胥、无咎等历史人物,讲述当时齐楚吴越等诸侯国的兴衰盛败。该剧历时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先后转场横店、苏州等地,首次将中国古典兵学著作《孙子兵法》以人物传记形式搬上荧屏,讲述了其作者孙武传奇、辉煌而坎坷的一生,朱亚文出演孙武,胡静、许还幻则分别饰演孙武的红颜知己。据悉,在08年6月的上海电视节上,不少电视台对《兵圣》表达了购买意向,他们认为,《兵圣》除了有家族恩怨、爱恨情仇外,兵法是该剧的最大亮点,“智慧的碰撞、谋略的角逐,相信会让观众欲罢不能。”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20日13:00开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