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发榜汪涵未现身 欧弟等否认其将引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06  新浪娱乐
《新周刊》发榜汪涵未现身欧弟等否认其将引退

《天天向上》主持群

《新周刊》发榜汪涵未现身欧弟等否认其将引退

欧弟(左二)等人接受采访,否认汪涵隐退

《新周刊》发榜汪涵未现身欧弟等否认其将引退

《天天向上》主持群获奖

  新浪娱乐讯《新周刊》2008电视榜3月18日下午在北京揭晓,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及其主持人群分获最佳娱乐秀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但是汪涵却因节目录制而未能前来领奖。在接受采访时,欧弟等透露汪涵身体不太好,但是否认了他将要引退的说法。

  今年《新周刊》电视榜的“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颁给了由汪涵、欧弟、钱枫、田源、矢野浩二和俞灏明组成的《天天向上》主持人群,但是汪涵却因节目录制而没能亲自前来领奖。欧弟等另几位主持人开玩笑说:“涵哥是老人家嘛,年纪大了,舟车劳顿太辛苦,我们年轻人来就可以了。”

  此前有消息称汪涵打算在2010年引退,过四年“退休生活”,但是欧弟、钱枫等却表示从来没有听汪涵说过有这种想法,“他退休了干嘛,不会是打一天麻将吧?不会的,他是工作狂。”不过,欧弟等也透露,汪涵的身体不是很好,有时候在后台会流鼻血,“他总是开玩笑说自己见到美女才会流鼻血,我们就笑笑,相信这也是涵哥希望我们做出的反应。” 柯璐/文 王黎/图敖华琨/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