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获年度新人奖自认毕业 得师傅胡瓜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09  新浪娱乐
欧弟获年度新人奖自认毕业得师傅胡瓜肯定(图)

欧弟获年度新人奖

欧弟获年度新人奖自认毕业得师傅胡瓜肯定(图)

《天天向上》主持群领奖

  新浪娱乐讯《新周刊》2008电视榜3月18日下午在北京揭晓,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及其主持人群分获最佳娱乐秀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奖,欧弟也成为“年度新人”。欧弟说《新周刊》的奖项肯定是自己拿到的第一个奖,这让他觉得自己“毕业了”。

  上台领取新人奖奖杯时,欧弟紧张得差点站错位置,他说那是因为自己是第一次拿奖,“从小到大从来没拿过什么奖状、奖杯,甚至连一个小小的奖励几乎都没有”。这次获得了《新周刊》的肯定,欧弟大方地对《天天向上》的弟兄们说要请他们吃饭,“你们自己选餐厅。”

  欧弟说,听说自己入围《新周刊》年度新人的提名后,有一天去师傅胡瓜家,正好看到了2000年胡瓜因《非常男女》而获得的《新周刊》的奖杯,他当即激动地告诉胡瓜自己入围的就是《新周刊》的奖项评选,“师傅就跟我说不错啊,你很努力啊。所以我觉得我算是毕业了。” 柯璐/文王黎/图敖华琨/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