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刘谦广收门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1:08  东方早报
《金牌魔术团》刘谦广收门徒(图)
刘谦(左)、汪涵(右)携手《金牌魔术团》

  央视春晚红人刘谦加盟湖南卫视,即将在4月推出大型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正在日本闭关的刘谦即将提早复出,作为“魔法院长”在全国范围内广收门徒。记者获悉,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五大城市已经正式开始接受报名。脱颖而出者除了能在节目上一展身手外,还将会成为由刘谦为首的中国第一个“魔幻天团”的成员,与刘谦一起打造魔幻舞台剧,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展开巡演。

  今年春晚过后,刘谦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波“魔术热”。一时间,刘谦成了各大电视台的香饽饽,而此次湖南卫视方面占得先机,为其量身定做了一档周播类的魔术节目。上周刘谦已经前往长沙录制了宣传片,这将是他复出后的首个工作。对于刘谦复出是否能带来惊喜的质疑,昨日《金牌魔术团》制片人易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刘谦在《金牌魔术团》中会表演全新的魔术节目,相信将会带给观众更加不可思议的震撼。”节目组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广招魔术爱好者。同以往的“超女”、“快男”一样,该节目将秉承“平民参与”的传统,招募也将是零门槛,希望前来展示魔术,或者希望拜刘谦为师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经过选拔,其中表现优异者,除了将在节目中与刘谦同台竞技外,还将成为“魔幻天团”的成员,与刘谦一起打造中国第一部“魔幻舞台剧”,该舞台剧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展开巡演。

  上海报名点信息

  地址

  上海市宛平南路465号福地大酒店8606房

  电话

  021-64875252转8606房

  报名时间

  2009年3月14日至3月23日每天9点至19点

  报名者本人需携带

  1)1英寸正面免冠近照(半年内)一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无身份证的请携带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