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获“年度节目主持人”:只求不要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一年一度的“中国电视节目榜”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今年“年度节目主持人”的获奖者颁给了在央视《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中有出色表现的白岩松、敬一丹等主持人,“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则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主持群获得。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开始,“中国电视节目榜”更名为“中国电视榜”,由于丹等人担任评委,评奖范畴从电视节目延展至电视剧、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各方面。当被问及“年度节目主持人”和“最佳娱乐秀主持人”的获奖者由个人转为群体是否有“分猪肉”的嫌疑,评审团负责人解释说:“在2008年的中国电视界,‘主持人群’是一个突出的概念。从日渐老套的男女主持人,到个人风格独显的单一主持人,再到现在层出不穷的主持人群,这已经成了一个流行趋势。多名主持人的配合互动成为节目本身的一大亮点,这是一个群体的合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扮演。”

  作为获奖者的代表,白岩松谈到此前自己有关足球的言论所引发的争议,他用一句话回应:“不求大家理解,只求不要误解,偶尔给点谅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岩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