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天天向上》欧弟成电视榜“年度新人”

  昨日,《新周刊》在北京隆重揭晓了2008电视榜及榜外榜,众多电视人及演艺界明星参加了此次庆典。除了以抗震救灾与金融风暴为主题的节目横扫奖项之外,湖南卫视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也在众多娱乐节目中脱颖而出,本报曾独家专访的台湾主持人欧弟也获得了“年度新人奖”。

  2008年里,中国人经历了雪灾、地震、奥运、两岸直航、金融海啸,中国电视也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密集的、全方位的直播实践。其中,年度电视频道颁给了央视新闻频道,《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更是囊括了年度电视节目和年度电视主持人(白岩松)两项重量级大奖,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被评为最佳娱乐秀,汪涵、欧弟、矢野浩二等也凭借该节目被评为最佳娱乐秀主持人。

  电视剧榜是去年新添加的榜单,今年的2008“中国脸”大奖颁给了孙红雷。“最值得致敬的电视剧导演”奖授予了《中国往事》的导演张黎。2008最深入人心的8个电视形象包括刘烨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饰演的袁浩东,孙红雷在《潜伏》中饰演的余则成,李欣汝在《丑女无敌》中饰演的林无敌、李幼斌在《仁者无敌》中饰演的皮德贵等。《马文的战争》成为此奖项的大赢家,宋丹丹演的杨欣,林永健演的马文一同被评为2008最深入人心的8个电视形象。记者伍翩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周刊》2008电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