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取代喻恩泰讲述“迷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6: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大型悬疑栏目剧《迷案记》第二季日前在东方卫视开播,该节目的嘉宾主持由喻恩泰换成了以“海派清口”驰名苏浙沪的周立波。

  据介绍,2008年《迷案记》第一季播出时曾创下同时段全国收视率排名第三的佳绩,当时的主持人是因《武林外传》而拥有大量粉丝的“秀才”喻恩泰,周立波这次能取代喻恩泰,原因之一是他拥有更具重量级的粉丝群。作为一档悬疑剧情类栏目剧,《迷案记》第二季以旧上海为背景,演绎那些或真实或虚构的疑案大案,每期节目由主持人演播室讲述和剧情式演绎两部分构成,一共100集,每集46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立波 喻恩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