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写博客宣布下月迎娶女友何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保剑锋写博客宣布下月迎娶女友何珈好(图)
保剑锋和女友何珈好
保剑锋写博客宣布下月迎娶女友何珈好(图)
保剑锋将于下个月将迎娶女友何珈好

  中新网3月19日电 中国当红小生保剑锋在自己博客透露,他将于下个月将迎娶女友何珈好。

  曾出演过《真空爱情记录》、《十八岁的天空》、《至尊红颜》等多部电视剧的男演员保剑锋今日凌晨更新自己的博客,向外界透露自己的婚讯。

  他在博客中写到:“下个月,我将会有一个新的角色身份!我要迎娶我的新娘,我的爱人——珈好。”“我找到了属于我们的路,属于我们的人生。我们愿为彼此付出一切,真心诚意携手同进,无论顺境逆境,好运歹运。”

  他借机像即将入门的妻子表达爱意:”珈好吾爱。因为你,归家时我多了份的急切,远行时多了份思念,你我在一起天空会挂起圆月。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好好珍惜。我记着我们的话:不论斗转星移,不论海角天涯,我们互相扶携只凭两颗相知的心,苍苍白发时再翻看我俩写下的故事。”

  保剑锋1975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和女友何珈好的亲密照近日曝光后,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剑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