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奴》将播出 牛犇丁海峰等来沈“说说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43  沈阳日报
《房奴》将播出牛犇丁海峰等来沈“说说房子”

《房奴》主创

  18日上午,观众熟悉的演员李明启、牛犇、丁海峰、黄小蕾、张宁益来到沈阳,为22日在沈视影视频道播出的28集电视剧《房奴》做宣传。面对媒体,演员们敞开心扉,述说自己和房子的故事。

  李明启:“房奴”不是贬义词

  说到奴字,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个贬义词,但在《房奴》中,饰演母亲角色的李明启说,“在这部戏中,我演一个特要强的妈妈,希望把攒下来的钱用在两个女儿买房的首付上。其实,很多人会把有一处好房子当成一个人生目标而奔波,这就是‘房奴’,只要量力而行就没什么不好的。”

  牛犇:我为儿子买房子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牛犇五十多岁儿子的房子问题仍然要他“资助”,对此,他认为虽然自己年事已高,但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妥。“我们当影视演员的收入并不是很高,但我们会比一般中低层收入的人经济情况会好些。”

  丁海峰:“房奴,我有生活”

  丁海峰看到《房奴》的片花时流下眼泪,他含泪说出了亲身经历:“我是东北人,到北京北漂儿,当时到处租房子,后来拍戏赚了点钱就在北京郊区买了房子,可没钱装修,只能等到接到下一戏赚到装修的钱。对‘房奴’我是太有生活了。”

  黄小蕾:房子不是最重要的

  黄小蕾谈到未来爱人与房子的重要性时,非常坚决地说,“房子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这个人不是我爱的,或者说并不是个懂得奋斗的人,那么有多大的房子我也不会稀罕。”本报记者  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