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圣》制作完成 精美画册率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56  大连晚报

  华谊兄弟去年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兵圣》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

  该剧率先曝光的是画册,其色调古朴、厚重,所散发出的阳刚气质、青铜质感正是制片人张纪中对该剧基调的要求。

  画册翻到三位女主人公的画面时,立刻变得清新、温暖、亮丽。满腹韬略,指挥千军万马的孙武在紫苏(胡静饰)、莫离(何琢言饰)、翟千(许还幻饰)的面前,是情窦初开、无助、无奈的初恋情人,是体贴的丈夫和慈爱的父亲,是一个有着七情六欲的普通人。而展现一代“兵圣”普通人的一面也正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谷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