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电视榜出炉 脱口秀节目最黯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昨天,一年一度的《新周刊》中国电视榜出炉,该榜单显示,大事频出的2008年,中国电视被拉回到新闻现场,与此同时,常规节目纷纷黯淡无光,这其中最黯淡的要算脱口秀节目。

  2008年,中国电视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密集的、全方位的直播实践。面对新媒体挑战,沉浸于娱乐模式化的中国电视在2008年被拉回到了新闻现场。因此,“年度电视频道”和“年度电视节目”颁给了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新闻频道的《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特别节目。

  该榜单显示,2008年常规节目纷纷黯淡无光,这其中最黯淡的要算脱口秀节目,“最佳脱口秀”和“最佳脱口秀主持人”两个奖项均为空缺。专家认为,李静和《静距离》、陈鲁豫和《鲁豫有约》、胡一虎和《一虎一席谈》、窦文涛和《锵锵三人行》都是脱口秀或者谈话节目中的翘楚,但他们依然维持了往年的形式和水准,缺少新意和新形式。湖南卫视的《零点锋云》算是2008年脱口秀节目中唯一的亮点,但遗憾的是,形式有新意,效果却差强人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周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