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奔腾成为“最值得致敬电视制作机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01  新浪娱乐
小马奔腾成为“最值得致敬电视制作机构”(图)

小马奔腾制片人李立功先生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新周刊》“2008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揭榜,小马奔腾集团旗下的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着一年内向观众奉献出《甜蜜蜜》、《我们生活的年代》、《光荣岁月》三部风格迥异的年度大戏,而赢得了“2008最值得致敬电视制作机构”奖项及殊荣。

  一年一度的《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是完全民间的并以观众的立场和视角出发进行的评选活动,奖项所具有的“最公允性”和“最权威性”更被业内看中、被大众认可,因此今年的“电视榜”就更备受瞩目。发布会上,《新周刊》公布了2008年中国电视年度成绩单:评出了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最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频道,以及2008年最优秀的电视剧群体。

  “一年三部大戏《甜蜜蜜》、《我们生活的年代》、《光荣岁月》,有革命历史剧,有情感剧,也有充满人生感触的正剧。他们的偶像都很实力,他们的尚古都很讽今。这个出身草根的民间影视制作机构已经在电视剧圈站稳脚跟。”这是《新周刊》对捧得“2008中国电视榜之电视剧榜”奖项的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的中肯评价。而与到场领奖的嘉宾白岩松、黄健翔等人慷慨激扬的颁奖感言相比,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奖嘉宾李立功则显得低调许多,虽是寥寥数语,但却更为诚恳:“小马在过去一年做了一些东西,但是还远远不够,现实性的东西我们怎么表现也是我们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小马奔腾的一种鞭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