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人》挑战韩剧 穆婷婷戏中玩极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恋人》挑战韩剧穆婷婷戏中玩极致(图)

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的电视剧《恋人》已在深圳关机。这部剧由郭晓冬、穆婷婷等影视明星主演。更是由曾执导过《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导演沈严执导。

  这部剧来自网络,情节也许与韩剧有些类似,但他更能打动人的真与美。剧情看似离奇的《恋人》其实内容并不过缘。由穆婷婷所饰演的徐韵更是一个性格极致的女孩,她善良执着。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为情所困,难以自拔。患有心脏病的她因为爱上了自己不能爱的人,最终在自己所爱的人的坟墓前把自己嫁了出去。

  穆婷婷表示:这个角色,让自己过了一回瘾,极端性格的徐韵能为爱不顾一切,更甚至不断地伤害自己,性格和心理的转变非常的大。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希望能让观众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恋人》《恋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