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仔仔秦沛为小演员庆生 《金大班》幕后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55  新浪娱乐

仔仔秦沛为小演员庆生《金大班》幕后花絮曝光

仔仔秦沛为小女孩片场庆生

仔仔秦沛为小演员庆生《金大班》幕后花絮曝光

仔仔秦沛《金大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影视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福建省民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拍摄已近尾声,一些演员已经杀青。在之前多次媒体探班的采访中,剧组演员都曾表示《金大班》是个快乐而温暖的剧组,而暴风影音最近曝光的一段幕后花絮,让观众们也能够跟演员一同感受剧组的乐意融融,百般趣事。

  在拍摄仔仔与秦沛的对手戏期间,一次正好赶上剧组里一个参演的16岁小演员过生日。秦沛知道后,立刻派助理从郊区的片场赶到城区给小演员买生日蛋糕,在当天的拍摄任务结束之后,仔仔和秦沛招呼着剧组其他的工作人员一起在道具桌前为小女孩庆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陪小女孩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其乐融融的气氛让大家又搞起了恶作剧。小女孩开心的说从来没有想到仔仔和秦老师能给自己过生日,这是她过的最有意义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金大班》剧组与知名的媒体播放软件暴风影音首度跨界合作,以纪录片的形式全程记载电视剧的制作过程,将剧组生活的苦与乐一一呈现,让观众不仅仅能看到剧中的演员,还能饱览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创作过程,这也是电视剧拍摄过程中首次同期进行纪录片的拍摄,为观众揭开了《金大班》创作幕后的神秘面纱,从3月中旬开始暴风影音每周将推出一部三至四分钟的小片,展现《金大班》的戏外故事,这也是首次在电视剧拍摄中对创作过程进行跟踪式曝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