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热拍 秦岚挑战高精准超长台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热拍秦岚挑战高精准超长台词(图)

《红色电波》片场对台词

《红色电波》热拍秦岚挑战高精准超长台词(图)

《红色电波》秦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秦岚正在上海车墩赶拍新戏《红色电波》,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故事,郭晓冬、秦岚等将在剧中有精彩表演。

  从开拍之日起,该剧就面临了重大挑战,除了时间紧、任务重以外,该剧的拍摄地上海恰逢梅雨时节,连续多日阴雨连绵,剧组只能被迫停工,导致拍摄进度延后。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剧中主演均要面对的难关——台词。该剧的台词不仅篇幅长,而且专业术语多,拗口且不能讲错。剧中主演秦岚讲述:“每次拍摄之前,我和郭晓冬就犯嘀咕。我们还经常比,比谁的台词少,谁就胜利了。因为我们经常是全我说,他只附和几句;或者全他说,我只附和几句。所以都希望对方的词多。而且是向上级汇报工作,还不能说得很慢,慢就显得不专业,而且更易出错。”

  据剧组人员透露,该剧的编剧是在查阅了大量标准资料后才确定的剧本,在剧本中,详细到武器的型号,具体到人物的科和部门,都很精准,很有讲究。如此专业,也确实难为了各位主演。

  该剧将在今年“十一”推出,献礼建国60周年。(L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