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剑恩仇录》将亮相 乔振宇版陈家洛更专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20  新浪娱乐
《书剑恩仇录》将亮相乔振宇版陈家洛更专一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将亮相乔振宇版陈家洛更专一

郑少秋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书剑恩仇录》将亮相乔振宇版陈家洛更专一

郑少秋乔振宇《书剑恩仇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起,由乔振宇主演的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即将登陆中国教育台三频道《首播剧场》。

  和原著相比,新版《书剑恩仇录》有了大胆改编。对于主人公陈家洛的扮演者乔振宇来说,新版中的这个“陈家洛”比原著更为鲜明、丰满,感情也更专一。据乔振宇介绍:“金庸小说中的陈家洛,性格中带有优柔寡断的成分,因此这个人物也备受争议,这次新版改编后,陈家洛则会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侠士,尤其是在处理他与霍青桐、香香公主的三角恋上,他先爱上了霍青桐,为何又爱上了香香公主,都有更深入、细腻的人物内心展现,新版的陈家洛更刚毅、果断,既要有民族大义又要有兄弟情深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希望这绝不是一个四处留情、花花公子的形象。”

  对于陈家洛人物的塑造,乔振宇透露:“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陈家洛的成长历程也被极大地丰富了,这也是该剧与其他版本《书剑》的最大区别,剧中表现了陈家洛如何在天山学艺,如何结识霍青桐,如何逐步立功走上总舵主之位等内容。角色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为一呼百应的红花会总舵主,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此外,曾以老版《书剑恩仇录》奠定了侠客形象的郑少秋再出江湖,在这部新版作品中饰演陈家洛的哥哥乾隆皇帝一角,风采不减当年,剧中他与乔振宇有很多对手戏,两代陈家洛同现荧屏,精彩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