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再婚》四川热拍 忙里偷闲享尽宜宾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02  新浪娱乐
李宗翰《再婚》四川热拍忙里偷闲享尽宜宾美食

李宗翰拍戏之余享受四川风光

李宗翰《再婚》四川热拍忙里偷闲享尽宜宾美食

李宗翰《再婚》饰演陈海

李宗翰《再婚》四川热拍忙里偷闲享尽宜宾美食

李宗翰《再婚》饰演陈海

  新浪娱乐讯 “国内小生”李宗翰近日赴四川拍摄电视剧《再婚》,该剧汇集了李宗翰、李成儒、王力可、陈丽娜等人。在剧中李宗翰饰演陈家二儿子“陈海”。

  《再婚》是一部现代剧,和民国戏比较起来,他认为,“现代戏更难演一些”。《再婚》里每个角色都很鲜活,希望观众们能喜欢。

  第一次来宜宾的李宗翰说他对宜宾印象很好。李宗翰说,宜宾有五粮液,还在飞机上,就能看见五粮液那巨大的酒瓶子,印象特别深刻。

  来宜宾的第二天李宗翰就和助理就去了南岸市政广场逛了逛。“那天早上还下着小雨,城市很干净,人也不多,觉得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很幸福,而且还有那么多好吃的。”说完李宗翰就笑着数了数他吃过的宜宾小吃:燃面、叶儿粑、醪糟蛋、抄手……“太好吃了,剧组的饭我都没怎么吃,都是从街上买来吃的。”

  宜宾的景色能够帮助李宗翰更好地演绎角色。“我发了一条彩信给家人,跟他们说‘我家住在三江口’是‘江景豪宅’。”说完,他爽朗地笑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