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赵琳联手赵宝刚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初登上央视荧屏,该剧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的又一部青春剧力作,由陆毅、赵子琪(赵琳)、王珞丹、朱雨晨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

  《我的青春谁做主》围绕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展开,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从梦想走进现实,当她们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残酷现实的社会时,虽然遭受了磨难、坎坷和曲折,但是她们勇敢的挑战,不气馁不妥协,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

  剧中,陆毅饰演的房地产商周晋在年轻时犯下大错,从此欠下良心债,虽事业成功,却很难拥有真正的快乐,直到遇见赵子琪饰演的赵青楚,生活中才仿佛照进阳光,而同时他却面临暴露阴暗面的危险,这样美好而锐利的爱情将会把他推向何方?而赵青楚发现所爱的人身负罪责,爱情面对良心,她又该怎么选择?

  陆毅和赵琳在剧中的爱情经历曲折感人,而陆毅表示该剧虽然是他们两人的首度合作,但是他们其实“非常有渊源”,“8年前当赵宝刚导演还在为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选角时,就曾相中过赵琳,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达成合作协议。8年后我们终于联手了,这也算是对《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弥补吧。”而谈到与自己合作过多次的赵导的风格时,陆毅则表示,赵导的戏侧重于表现现实生活的真善美,“他经常把自己的情感融入对剧中城市的风貌的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