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楠变身主持聊女性话题 自比女人懂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2:05  新浪娱乐
黑楠变身主持聊女性话题自比女人懂时尚(图)

摆POSE

黑楠变身主持聊女性话题自比女人懂时尚(图)

黑楠搭挡美女

黑楠变身主持聊女性话题自比女人懂时尚(图)

黑楠和林欣蓓

黑楠变身主持聊女性话题自比女人懂时尚(图)

主创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超女快男赛事后淡出一段时间的“毒舌”评委黑楠近日变身主持,担任华娱卫视时尚女性节目《现代美人计》的主持。在3月18日深圳的发布会上,对于和台湾美女林欣蓓主持时尚节目,黑楠称和时尚界合作也有10多年,对于美容、化妆品,自己比一般的女人还懂。

  《现代美人计》由华娱卫视和广州现代医院联手打造,集实用性、娱乐性、专业性、互动性于一体;涵盖性感、热辣、前卫、八卦等众多元素的娱乐类话题。每期节目内容将分别涉及“美白”、“五官整形”、“减肥”、“美胸”以及“闺中秘语”等时尚八卦话题逐一向观众展开。另外,根据剧情安排和需要,《现代美人计》每期将邀请一个准“现代美人”走进演播室。作为当期节目的“话题女主角”接受国内演艺界当红女星、时尚达人组成的嘉宾评审团的辛辣评价以及有关“美女大变身”的合理化改造建议。首期节目将于3月21日晚在华娱卫视首播。

  首次担任女性并涉及整形节目的主持人,黑楠也表明自己对于美女的标准。黑楠称美女有两种,一种是知性的,一种是外在的,自己欣赏有涵养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由内至外都散发美丽,这种女人美得不得了。对于主持女性时尚节目的风格,黑楠介绍不会秉承在选秀节目中的“毒舌”风格,因为鉴赏声音和鉴赏外形是不同的事,更多的时候,自己对美女会仁慈一些。今年的超女选秀即将展开,被问到是否会再次担任评委,黑楠却卖起关子,称还是秘密,暂时不方便透露。

  没有担任大型选秀比赛的这两年,黑楠介绍自己都在致力于音乐会的可视化方面下功夫,在广州打造了一只命名为8899的乐团,过两天将会举行发布会,启动春夏音乐季的巡演。这只乐坛全部由法国的乐团打造,在表演形式方面会有别于国内的其他乐坛,好听之余也好看。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