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投资方:幸亏选了赵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0:54  东方早报
《花木兰》投资方:幸亏选了赵薇(图)
赵薇饰演的花木兰

  马楚成导演,赵薇、陈坤、徐娇等联袂主演的影片《花木兰》目前正在河北易县拍摄。据介绍,影片还将转景宁夏拍摄一些战争大场面,预计在今年5月完成前期摄制,年底贺岁档公映。近日,该片的投资方星光国际的负责人王喆在沪上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选择赵薇来饰演花木兰时,王喆说:“可能旁人看来,定赵薇是最没有‘惊喜’的,但站在我们出品方的角度,却是很欣慰最终选了她。”

  虽然今年才开拍,但王喆说《花木兰》的拍摄许可证很多年前就拿到了。所以对于之前网上有人爆料马楚成版的《花木兰》没有立项,是一部“地下”电影,王喆都没有理会,“就当别人在替我们电影炒作吧。”

  从章子怡到李宇春再到孙燕姿,花木兰的扮演者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最终确定的赵薇,尽管其男装造型早已为观众熟悉,因此不存在形象上的问题,但多少让人感到这个选择“缺乏惊喜”。“在选角的时候,我们也定过几个方案,最后还是认为赵薇合适。现在看起来,也幸亏是选了她。赵薇不仅是扮相上合适,她性格里的率直、男孩子气,都是这个角色需要的。”王喆说。

  王喆计划在年底贺岁档让《花木兰》登场,在他看来,如今的内地市场已经可以容纳几部大片“共赢”,“海外市场我不敢说,但内地市场的话,我觉得《花木兰》拿一个亿的票房应该不成问题。”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