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4月初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赵宝刚的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在4月初登陆央视,同名小说也将由华山文艺出版社推出。这部同是讲述80后年轻人故事的作品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奋斗》的姐妹篇”。

  《我的青春谁做主》讨论了年轻人与上一代人的矛盾冲突,自己的青春到底由谁来做主?三十年前,一句“知识青年到农村去”的口号改变了杨家三姐妹的青春命运,她们天各一方,各自成家立业。三十年后,第二代的杨家表姐妹正值青春,和这个时代大多数的年轻人一样,她们并不满足于父辈们对自己青春的设想,她们要按照自己的意愿,勾画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青春蓝图。三个表姐妹,满怀自信闯进社会,经历了真实的生活,和成长中的疼痛。她们彷徨过、挣扎过、矛盾过,犯过错误甚至走过极端,但她们终于学会把自己的理想主义和父母的经验主义相结合,走出了一条带有个性色彩的成熟之路。

  在电视剧中,三个年轻的姐妹分别由赵琳、王珞丹和林园扮演,陆毅和《奋斗》中扮演华子的朱雨晨担任男主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