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主演齐奎曝内幕“大家都在骗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30  新浪娱乐

《北大荒》主演齐奎曝内幕“大家都在骗导演”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大荒》进入后期剪辑阶段,在大家都无比看好这部大戏的时候,在片中饰演男二号耿喜旺的齐奎忽然向记者爆出猛料。齐奎称“拍摄的时候大家都在骗导演。”

  齐  奎:在《北大荒》中饰演男二号 耿喜旺

  北京电影学院02本毕业,因在热播大剧《闯关东》中饰演传杰而当红 ,

  代表作品:

  电 影:

  《我的长征》饰肖德昌(男二号)获 “华表奖”最佳影片

  《柴河的天空》饰:林东宝(男一号)

  《法官老张之告状记》饰:牛板筋(男二号)

  电视剧:

  《满天星》饰:陈小强(男一号)

  《吕梁英雄传》饰:刘石头(主演)

  《使命》饰:杨二憨

  《秘密》饰:刘四强(主演)

  《闯关东》饰:朱传杰(主演)

  《没有语言的生活》饰:王加宽(男二号)

  舞台剧:

  《托起明天的太阳》

  《天堂》

  《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

  齐奎说“雪景戏的时候,拍摄环境确实十分艰苦,北大荒的严寒和大雪很有杀伤力,我们有些演员甚至从没体会过这样的气候,现场冻得直跳脚,咳嗽感冒什么的都免不了,也但为了不让导演压力太大,我们都装得很洒脱啊”,齐奎透露,“拍战争场面的时候,和我们配戏的都是职业军人,我们要一起比体力,比耐力,我们都憋着一股劲,要把戏演好。常常入戏很深,苦啊,累啊,我们自己已经感觉不到了。”

  导演的敬业,让演员们都很感动:“真的很辛苦,大家都知道他的压力很大,得了重感冒还带病坚持工作,但他在演员面前还必须装得若无其事。但面容的憔悴,黑黑的眼圈,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演员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必须坚持把《北大荒》拍完,而且一定要拍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