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叶刀》中捐献所有器官 徐雅祺剧中感受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08  新浪娱乐
《柳叶刀》中捐献所有器官徐雅祺剧中感受大爱

《柳叶刀》剧照

《柳叶刀》中捐献所有器官徐雅祺剧中感受大爱

徐雅祺

  新浪娱乐讯 人世间的感情有很多种,爱情、亲情、友情……,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柳叶刀》中,青年演员徐雅祺就体味到真正的大爱。《柳叶刀》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王学兵、李光洁、常波等联袂主演。张建栋导演曾经执导了《刑警本色》、《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靠近你,温暖我》等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此次的《柳叶刀》再一次证实了这位名导的真正实力。

  片中,徐雅祺饰演一位在死亡线上挣扎的心脏病患者丁凝夏,当被告知治愈的希望极其渺茫的时候,曾经一度想放弃治疗,每天都面临死亡的恐惧与威胁,她曾在剧中说道“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救我?应该让我上一次发作的时候就死去,为什么要让我等待死亡,我好怕。”

  直到最后,坚强的她终于能够勇敢的面对死亡,并且决定在死后,捐献自己所有可以奉献的器官,徐雅祺表示,这个女孩所做出的决定是十分难得的,她从最初的怕死到后来的坦然面对,捐献所有器官,真正体现了一种博大的爱。

  徐雅祺原名徐百卉,为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早在电视剧《小留学生》中就展露锋芒,该剧曾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当时还在读书的徐雅祺就凭借着实力担纲主演。她清纯可爱的扮相,细腻入微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在曾经火爆荧屏的电视剧《爱了散了》中,徐雅祺再度发挥,塑造了那个忧郁和孤独的流浪歌手艾艾,为了找到这么一个有着忧郁气质又懂音乐的女孩,当时剧组煞费苦心。最后选择了从小学钢琴又喜欢唱歌的徐雅祺,而徐雅祺也不负众望,凭借着出色的表演使自己的演艺事业走向了更高的阶梯。此次《柳叶刀》中楚楚可怜的丁凝夏,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艾艾的延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