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接“潜伏任务” 《红色电波》拍摄正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
郭晓冬接“潜伏任务”《红色电波》拍摄正酣

《红色电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郭晓冬领衔主演的卧底暗战题材电视剧《红色电波》正在上海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故事。郭晓冬在片中饰演一名共产党员,接受了我党交付的“潜伏任务”后,埋伏在敌军内部,冒着生命危险搜集情报,同时与国民党埋伏在我党内部的卧底进行智慧与胆识的周旋。

  通过《大校的女儿》、《新结婚时代》等剧迅速走入百姓心间,有着电视剧“视帝”称号的郭晓冬,此番接演《红色电波》,出演一位卧底情报人员,郭晓冬坦言是自己的首次尝试。“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吧,许少清是一位情报专家,他除了革命者应该有的坚毅勇敢和智慧外,还具有很多江湖气质,既风流儒雅又桀骜不驯,也因为这个角色,给我带来了很多第一次的体验。”

  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至高潮部分,斗智斗勇的紧凑情节,以及郭晓冬的全新蜕变,叫观众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