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点亮《流星雨》 出色演技受导演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肖涵点亮《流星雨》出色演技受导演赞赏(图)

肖涵

  新浪娱乐讯 肖涵在电视剧《流星雨》中出演慕容云朵,自这个角色揭晓以来,大部分粉丝还是对肖涵所饰演的云朵表示支持,认为肖涵独有的气质非常的适合这个角色。

  在片场拍摄的肖涵自然加足了马力认真拍戏,凭借电影《海上梦境》出道的肖涵演技自然不用置疑。在接下来的几部电视作品中,肖涵也都有着出色的表演,这次的《流星雨》肖涵首次为剧中角色剪短头发,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会把最喜爱的一头长发剪掉,但当造型师说她更适合短发来演绎这个角色时,肖涵毫不犹豫地把一头长发剪到了耳朵上的长度。

  肖涵在拍摄中总是能保持很好的状态,非常的入戏,私下也会和演对手戏的演员一起讨论剧本,互相搭戏,所以在演的时候总是特别的顺利,几乎都是一条就过。与她搭戏的演员也都表示很喜欢和她一起演戏,非常的专业。导演更是认为肖涵的表演很传神,演技很出色。每段戏都看得很通透,完全地表达出了角色的人物特点。大赞肖涵演技出众。肖涵也坦言这次导演也很自由地给了她发挥的空间,让她发挥出了自己内在的潜能。整个班底更是互相团结,一起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