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牵手刘奇共同演绎《阳光灿烂周三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沙溢牵手刘奇共同演绎《阳光灿烂周三强》(图)

刘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像《金婚》、《大工匠》等这些反映70、80年代普通老百姓生活的剧集,开始在荧屏上大行其道。因为不少70后或者80后都可以从其中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产生巨大的共鸣。09年开年来,沙溢、刘威、刘奇等人主演的26集电视剧《阳光灿烂周三强》在深圳、河北等地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佳绩。

  《阳光灿烂周三强》由《当家的女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展现了上世纪80年代一群普通工人的真实生活,是一部关注普通人生存状态的轻喜剧。刘奇此次在这剧中饰演沙溢的妻子潘丽丽。善良美丽、大方开朗的潘丽丽被沙溢所饰演的周三强紧追不放,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阳光灿烂周三强》讲述当代普通工人的传奇故事。主人公周三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最具社会代表性的群体———国营大工厂的一名普通工人,他的父母亲朋都在工厂,他的生活、理想、爱情、友情、亲情、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工厂。但就是这样的一名普通的小人物,也可以面对艰难困苦决不低头,永不言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