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配乐惹来“秋菊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15  新闻晚报
《团长》配乐惹来“秋菊打官司”

《团长》海报

  晚报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昨日因为配乐问题惹上麻烦。音乐人洪启在博客上表示要学习秋菊打官司,找制片方讨说法,其演唱的《送别》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被用在了剧中。这边洪启要学秋菊打官司,那边《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却称:“这个事情很无聊,他在自我炒作。 ”

  洪启号称中国当代民谣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代表专辑是《红雪莲》,如今惹来争议的《送别》便收录在这张专辑中。洪启称:“我已和唱片出品人与代理机构及律师做了交流,结论是,必须找该剧制片方讨个说法。 ”洪启希望制片方能发表公开声明,并为其署名。

  《团长》制片人吴毅则直言洪启在炒作。 “我们这么大制作的一部剧,怎么可能会在版权上出问题呢?”吴毅又称,《团长》在音乐上花销巨大,剧中配乐分为原创音乐及版权音乐两种,前者是请周志勇等专业人士制作的,后者全部购买了版权或支付了使用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