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亦喜亦悲 挑战双重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18  新浪娱乐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亦喜亦悲挑战双重角色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亦喜亦悲挑战双重角色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亦喜亦悲挑战双重角色

姚芊羽《我是一棵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姚芊羽、保剑锋、娟子等人联袂主演的同名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剧中姚芊羽在续写“苦情公主”的同时还初次尝试喜剧,这部先苦后甜悲喜交加的电视剧一经播出立刻得到了不错的收视率。

  《我是一棵小草》是一部反映草根坚强的最新励志剧,姚芊羽再次扮演命运多舛的女主角小草,虽然几经坎坷的命运,却一次又一次站在命运的悬崖边上,选择用坚持去赢得自己的幸福。剧中她跟婆婆之间的种种误会和伤害,再次挑战观众泪腺惹得观众纷纷跟随着她一起落泪,而她跟保剑锋饰演的富家公子哥之间的感情路线就充满了喜剧色彩,成为了全剧最大的亮点。

  姚芊羽表示,《我是一棵小草》算是一部“悲喜剧”,剧中的自己不仅要延续以往悲情女子的角色,还要轻松搞笑的演绎与男主角的浪漫爱情故事,对自己来说是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挑战以往自己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机遇则是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姚芊羽,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和演技空间。

  对于拍悲情角色早已轻车熟路的姚芊羽这次如何演好喜剧,并很好把握剧中人物的性格转换,姚芊羽却大道苦水招来一肚子“委屈”, “拍摄《我是一棵小草》太折磨人了,很多时候上一场的压抑情绪还没缓过来,下一场你就得搞笑了,有时候来来回回地折腾,挺折磨人的!大悲大喜交替进行的双重角色转换,要没有很强的心脏真的会让人有些难以承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