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美人计》华娱开播 “毒舌”黑楠变身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现代美人计》华娱开播“毒舌”黑楠变身主持

黑楠(左)林欣蓓(右)主持《现代美人计》

《现代美人计》华娱开播“毒舌”黑楠变身主持

黑楠(左)林欣蓓(右)主持《现代美人计》

《现代美人计》华娱开播“毒舌”黑楠变身主持

黑楠(左一)林欣蓓(左五)与众美女模特大展《现代美人计》

  新浪娱乐讯 别样美人风暴,完美倾情打造!由华娱卫视、广州现代医院2009年倾情合作推出的大型美丽时尚节目《现代美人计》于18日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著名独立音乐人黑楠、台湾美女主持林欣蓓担当节目主持,带领并分享美丽感受。《现代美人计》将于3月21日起逢周六晚22:30-23:00登陆华娱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毒舌”黑楠变身主持 热辣话题不断

  以完善女性心理建设、打造现代完美女性的大型美丽时尚节目《现代美人计》,期望通过专业美容医师的正确指导,为每一个现代女性提供健康、理智的“爱美计谋”。曾因担任《超级女声》评委而被称之为“毒舌”的黑楠,从独立音乐监制、作曲变身主持,对音乐要求严格的他又怎样看待美女?由“毒舌”评委变身主持,与台湾美女林欣蓓搭档,麻辣作风是否依然?

  美女主持林欣蓓毕业于台湾著名的华冈艺校,这所被誉为台湾演艺圈摇篮的学校曾培育了如大小S、吴佩慈、杨丞琳等当红明星。凭借甜美笑容及火辣身材,林欣蓓在华冈艺校2年级时开始接拍广告,曾担任歌德式发型秀、全家便利店等众多电视广告女主角;毕业后的林欣蓓成为全职模特及各大节目助理主持,曾登上《PHOTO》、《电眼王》、《时报周刊》等杂志封面,并担任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爆杆宾果王》等综艺节目助理主持。此次作为美容时尚节目主持,美女主持又有怎样的美丽心得要与观众分享?爱美的你又怎能错过!

  现代美人秀,身心同展现

  《现代美人计》每期节目围绕不同的美丽主题制定种种美容计谋,如:春季美白魔法、职场“白骨精”肌肤减压计、春季瘦身大法、迷人美腿速成术、初春瘦脸全攻略等。节目更面向那些因容貌形体问题失去信心而造成困扰的女性,为其制定美丽变身计划,提供科学的外形体训练和心理辅导,从内到外重塑一个美丽、自信的女性,让爱美女性们亲身体验自己的精彩蜕变。

  节目现场同时邀请医学专家解读“美丽变身”全过程,与“现代美人”一起回顾过去丑小鸭遭遇,与观众朋友共同分享蜕变后的美丽故事,展现蜕变过程最真实的生活记录及最真切的心路历程。《现代美人计》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告诉所有爱美的女性:在专业美容医师的正确指导下,健康、理智的选择爱美手段,是每一个现代女性对时尚生活追求的新标准——丑小鸭终将变天鹅,天使也很爱美丽。

  《现代美人计》华娱卫视 2009年3月21日起逢周六晚22:30-23: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