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玫瑰》将转战上车墩 抢进度陈紫函拼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9:02  新浪娱乐
《黑玫瑰》将转战上车墩抢进度陈紫函拼命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投资的谍战剧《黑玫瑰》为顺昨完成拍摄,自一月一日在横店开拍以来的近三个月,包括陈紫函在内的主创们寸不不离拍摄基地,连大年三十也是在片场度过,所有人都把横店变成了自己的家。陈紫函笑言都快忘了自己是一个城市里的人,每天就是片场、宾馆、上网、看剧本……过上了“宅女”生活。

  近期,该剧在横店杀青前的戏份多为大夜戏,这几日剧组连开数个通宵抢拍陈紫函的戏份,为此陈紫函做起拼命三娘,连续几天都是通宵拍摄长达二十四个小时以上,白天只得数小时的小小调整。长时间的打乱作息时间,加上化妆品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长,也令得陈紫函这几日皮肤产生不适,出现过敏现象。戏约不断她本想能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但因为下一部戏又已定下档期,令好想回家看看父母的想法化为泡影。不过眼见作品就快杀青,陈紫函还是难掩兴奋。

  据悉,该剧预计二十二号结束在横店所有的拍摄,于二十三号转战上海车墩影视城继续进行杀青阶段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紫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