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洞墙》升级 苑琼丹郑希怡挑战“落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动洞墙》升级苑琼丹郑希怡挑战“落水”(图)

苑琼丹

《动洞墙》升级苑琼丹郑希怡挑战“落水”(图)

郑希怡

《动洞墙》升级苑琼丹郑希怡挑战“落水”(图)

开场大秀斗牛舞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游戏节目《动洞墙》经过全新改版,将于3月22日起每周日晚20:30播出。本周日晚,香港影坛著名的喜剧演员苑琼丹和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郑希怡将变身明星队长,分别带领红蓝两队进行“过水穿墙”惊险刺激竞技游戏。面对重重闯关挑战,明星及选手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落水被淘汰。苑琼丹自称是水上高手“会游泳,不怕落水!”郑希怡继《舞林大会》后再现精湛赛技。谁能旗开得胜,我们拭目以待。

  《动洞墙》以其年轻、开放的独特气质,春节期间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在全国范围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关注。全新改版后的《动洞墙》采取了新赛制,时间从30分钟增加到90分钟,升级为让当红明星带领观众“零门槛”参与比赛,主持阵容也扩容到朱桢、王冠、薛之谦三位联诀主持。

  郑希怡不顾形象 做好“落水”遭遇

  青春无敌的郑希怡(Yumiko)擅长劲歌热舞,被人封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在内地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她坦承参加舞林大会对自己在内地的发展帮助很大。“参加舞林大会以前,认识自己的主要是追求流行的年轻人;参加之后,在路上会被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认出来:“唉,你不就是那个跳伦巴的郑希怡嘛!”

  此次作客《动洞墙》郑希怡信心满满,柔韧性好又会拗造型,要穿过墙上的洞还不是小菜一碟?当上蓝队的队长郑希怡有着破釜沉舟的信心,赛前爽朗高呼“豁出去了”, 还表示不会过多估计发型妆容,已经做好的落水的准备。

  苑琼丹自信“会游泳,不怕落水”

  玩动洞墙需要承担落水的风险,苑琼丹表示自己会游泳,不怕落水,就怕水温太低。对于能否成功完成游戏,“石榴姐”相当乐观,“节目还没开始,不知道造型难不难做。墙是什么做的?只要不是钢板就没事。” 比赛还没有开始,穿上太空服比赛造型,“石榴姐”苑琼丹跃跃欲试开始在前后台做起运动来。

  说起了,苑琼丹最近还真和水分不开。正在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出演的她不久前在横店拍洗澡拍了一天。“我问导演天这么冷能不能改天再拍,他说不行。还好没感冒!”4月苑琼丹还会来内地拍电视剧。当被问及是演拿手的喜剧还是转型悲剧时,她语重心长地说,“现在金融海啸,不要再拍悲剧啦,已经很悲啦!”不知道比赛时苑琼丹会不会上演落水的“悲剧”呢?

  “蜘蛛王”三人组合首次亮相

  在新版节目中,原本的主持搭档“蜘蛛侠”——朱祯与薛之谦迎来了新伙伴,《舞林大会》美女主持王冠。他们也早早的为三人组合想好了名字——“蜘蛛王”。 朱祯介绍说“蜘蛛王”谐音“蜘蛛网”,希望没有观众能逃脱他们编织的开心的大网。

  在节目中王冠与薛之谦将分别担任红蓝两队的领队,与两队的明星队长精诚合作,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而朱祯扮演“和事老”的角色。新加入的王冠与两位男主持很“谈得来”,三人互相开玩笑,毫无拘束。

  当过《动洞墙》嘉宾的主持人王冠大呼节目的刺激,她在游戏过程中一共上场3次,掉了3次水。“导演很感激地跟我说‘演得真好’。其实我真不会游泳,吃了好几口水呢!”朱桢也有过落水经历,唯一没落过水的谦谦说对那一段印象深刻,“那表情,惨啊!”王冠则拿他打趣,“男的立场不坚定,总有一天被美女推下水……”

  本周日晚上20:30,东方卫视,动洞墙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