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夜来香》津意正浓 王雅捷谍战中大秀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2:06  城市快报

  由侯勇、王雅捷、许亚军、唐静等演员主演的2009年年度大戏《夜来香》目前正在天津三套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全国首播。《夜来香》是2009年率先登陆荧屏的谍战题材情感悬疑大剧,据介绍,该剧耗资2000多万元,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制作完成。

  《夜来香》讲述了1949年5月在解放军即将取得胜利的时候,居住在南方某城市的一群彼此不相识的人,为了这个城市的安危和人民的解放走到一起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直至付出生命的故事。

  除了侯勇、许亚军这两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决,剧中因在《马大帅》中出演赵本山的老婆“玉芬”而让观众熟悉的王雅捷,也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此次王雅捷在《夜来香》中摇身一变,成了旧上海的舞女“乔芳”,从一个土里土气的乡村妇女变成了一位妩媚端庄的舞女,而且年龄跨度要跨越40年,王雅捷在剧中完成了自我突破。对于这样的演出,她对记者表示:“一个身份、性格甚至年龄跨度都如此巨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各方面都是挑战,乔芳这个角色很锻炼演技,把她演好、演活是我唯一的选择。”

  此外王雅捷还透露,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她坚持两个多月每天只吃水果,减重十多斤,她说:“因为剧中我扮演的这个角色需要穿旗袍,所以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在减肥,一个月减了18斤。”王雅捷表示,她觉得“乔芳”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她最喜欢的还是戏中乔芳老年妆的样子,因为年轻时乔芳做过舞女,所以她始终保持着那份端庄,直到晚年生活落魄,仍然把自己打扮得落落大方。在拍摄时,化妆师特意按照韩国富家太太的发型为王雅捷设计造型,王雅捷还打趣地说:“我常常跟人说,我这是哈韩版的老年妆,这个人物直到晚年,走路都是挺着腰板,不像别的老年戏,要刻意地去哈着腰,扮老态,这个戏完全不用,所以说要从乔芳二十出头一直演到这个舞女的垂垂暮年,不仅对于演技是个考验,在人物造型上,更是突破自我。我想,等我老了,也会这样精致吧,希望观众能从乔芳的眼神中读懂那种人生的无奈中透出的那份坚强。”王雅捷还自信地表示,“这次转型将会带给大家阵阵的‘夜来香’,相信这是一部能拍出历史质感的大戏。” 记者龙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