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施展“吸金大法” 商家力争处子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2:08  城市快报
小沈阳施展“吸金大法”商家力争处子代言(图)

小沈阳代言

  小沈阳走红后开始向娱乐圈全面进军,前段时间,他推出了自己的单曲,而由他参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3》也将在不久后开拍,日前,还传出了张艺谋力邀小沈阳出演其新片的消息。而对于广告代言,后劲十足的小沈阳也毫不示弱,记者昨日从其经纪人高大宽处了解到,在与赵本山、毛毛以小品《不差钱》为蓝本为某药品代言后,截至目前已有40余家商家正在与小沈阳沟通并希望能达成合作。据了解,小沈阳目前已与3家商家敲定了代言事宜,表现出十足的吸金功力。

  如今,小沈阳在娱乐圈的事业如日中天,不少商家主动上门与其商谈代言事宜,为了争夺小沈阳的处子代言,商家之间争得分外眼红,在敲定合作计划后,各商家纷纷打出小沈阳“首个代言”的噱头,力求最大限度吸引人们的注意。据介绍,在已经敲定的合作中,小沈阳已经有汽车、饮料、洗衣粉三则广告将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力邀小沈阳代言新款车型“酷熊”的长城汽车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相信小沈阳的娱乐效应,我们的这款车型外观硬朗,充满阳刚,用小沈阳的经典台词‘纯爷们’来形容恰如其分。”

  随着小沈阳代言活动的增多,商家们已不再回避小沈阳的代言费用,在此之前,媒体疯传他的代言费用已经达到了一年100多万元。昨日记者就此问题向长城汽车负责人求证时,对方对于小沈阳的代言费始终讳莫如深。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也称,因为在签下广告合同时,有第三方保密协议,所以不能泄露。而圈内人士认为,小沈阳的这些代言费不会低,堪比当红影星。商家们为小沈阳“首个代言”争得不可开交,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其实每个代言都是第一次,因为领域不同。” 记者娄跃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大明星小沈阳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