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子战争》马苏:挑战最有难度的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33  新浪娱乐
《夺子战争》马苏:挑战最有难度的角色(图)

马苏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彭军执导的《夺子战争》马上就要在各地开播了。很多观众对在其姊妹篇。的《道德底线》中的马苏那绝美经验的天台婚纱,印象非常深刻。在这部感情十分纠葛的感情戏中,马苏一人挑起剧中大梁,不仅新婚之夜上错床、被丈夫误会、生养别人的孩子。故事纠结的让人扼腕不已。但是偏偏生活中还真的存活着这种事情。给观众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马苏虽然主演了很多电视剧,家喻户晓的作品有《大唐飞歌》、《夏日里的春天》等。但是谈到这部戏,马苏还是表示了,这是在她所有的戏目中,最有挑战的一个角色了。在爱情太多于深刻,不能给两个人带来平静的时候,爱情就变成了拖累,实在很令人叹息。目前马苏的《北风那个吹》、《道德底线》在全国热播之中。而她的喜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善良背后》也即将跟全国的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