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玉王》 保剑锋刘汉强为颜丹晨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34  新浪娱乐
探班《玉王》保剑锋刘汉强为颜丹晨大打出手

《玉王》拍摄现场

探班《玉王》保剑锋刘汉强为颜丹晨大打出手

《玉王》拍摄现场

探班《玉王》保剑锋刘汉强为颜丹晨大打出手

《玉王》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日前正在澄海陈慈黉故居取景拍摄。探班记者刚到现场就得到了一个爆料信息:保剑锋、刘汉强、林江国为争颜丹晨打起来了。

  了解后方知,当日正在拍摄保剑锋、刘汉强为不让林江国强行把颜丹晨带走给他家哭丧而大打出手。刘汉强、林江国及颜丹晨正在激烈的争执之时,保剑锋的出现让这件事告一段落。

  别看大家戏里不和,私底下这几个可都是很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调侃,有时候连导演也会忍不住上去加入他们。他们不但是调侃能手更是耍宝高手,争吵的戏份刚刚结束,这几个人就开始耍宝,时而抓着颜丹晨的手开始上演“纤夫拉纤”的戏码;时而又摆起超酷造型。这可忙坏了剧照师,相机一直在手中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最后不得不对他们说:够了,够了,留点情绪待会再用,先让我休息会。(文/果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